【PL乙女】当你因为有事而错过了他们的演出

#我坚信总有一天paradox live会🔥起来

#为爱发电 冷圈互暖 文丑人菜 不喜勿喷

#尽量不ooc   已交往✔   来交党费啦!

#内含:朱雀野/燕夏準/失户乃上珂波汰






——————————————



朱雀野.




当你终于处理完自己的事情之后,抬头看着已经肆无忌惮的走了好几圈的时钟时,你就知道已经完全赶不上Allen的演出了。



虽然Allen这家伙嘴上死不承认,说什么不让你来之类的话。但是今天一早他却还是乖乖的将自己演出的时间和地点详细的发给了你。




Allen:我绝对不是因为想让你来看我才发给你的啊,我只是想搭个便车让你来接我!



你:啊对对对




让自己喜欢的人观看自己的演出?这恐怕是对这个音乐八嘎最浪漫的回赠了……

但是很遗憾,尽管你已经很努力的在压缩时间。可当你赶到会场时,人都已经走的差不多了。



果不其然,在和Anne意味深长的对视良久后,你的目光落在了蹲在一旁默默刷手机的猫猫Allen。



Allen他一个人抱着膝盖缩在墙角,那如烈火般热情的头发现在居然也平添了几分阴霾。他带着蓝牙耳机,眼睛死死的盯着手机上的屏幕,良久都没有滑动一下。



你稍微叹了口气。向前走了几步,将手轻轻揉在了Allen那有些炸起的头发上,你一边用手顺着毛一边缓缓取下他左耳的耳机。



“抱歉啊,Allen。”


“今天实在是有事耽误了,下次一定陪你好不好?”



趁着凑近他耳朵的瞬间,你在话音刚落时凑上前去顺便在Allen的嘴角边偷了个吻,就当是失约了的赔礼。



只见Allen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他连忙摘下耳机,先是愣愣的盯着你看了几秒,随即又像是忽然意识到什么似的,有些不怀好意的向你这边又凑近了些。



“不够……”



他的手有些蛮横的绕过你的后颈,稍微带着些霸道的将你的脸搬了过来,你注视着他那双炽热的瞳孔,心中暗道不妙。



Allen盯着你的唇看了好久,之后便恶狠狠的吻了下去。直到你有些喘不过气来时,他才一边坏笑着一边恋恋不舍的放开了你。



“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偷亲我”


“你这个连换气都不会的小 傻 瓜~”




燕夏準.




相比起楼上那位,你们家这位则更是让人捉摸不透。



明明你也已经做好规定了,也和夏准他在三约定说一定会去看他表演的。但是到了正式要表演的时候,你们家忽然有事,硬是把你叫过去耽误了很久。



直到所有的事都解决完毕后,离演出结束也只剩下半个小时了。等到你赶到会场时,周围的人都早已经散去,而你只看到夏准他一个人独自站在了会场门口。



你看到他后便连忙跑了过去,嘴里还一个不停的道歉解释着什么。你抬起头想要从他的脸上察觉出什么情绪,只不过他看到你后便一如往常的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只不过有些阴森呢……




“xx,你来了啊?”


“不过,演出好像已经结束了呢~”



夏准他还是继续保持着那个看似温文尔雅的笑容,可是你当然能看得出来,夏准心里面其实还是有那么些小情绪的。



“夏准,你是不是生气了?”


你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嗯哼?”只见他向上挑了挑眉,嘴角边勾勒出一抹魅惑的微笑,“我才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生气呢~”



说完他便转身直接就往路边走,他甚至都没有牵上你的手亦或是喊你一声,只一个人自顾自的就往路边的巷口间走去。



——啊,这果然是生气了……




你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便还是跟着夏准的步子向着路边的巷口间走去。因为四周太黑,有加上夏准他那185的大长腿,你得有些小跑着才勉强跟得上他的步伐。



你跑着跑着,忽然间你便硬生生的撞上了他的脊背。你在昏暗间一边揉着自己发痛的额头,一边嘴里嘟囔着怪嗔着。



“xx?”



在一片黑暗中,你听见夏准他在轻轻叫着你的名字。因为四周实在是太黑,你都有些无法确定夏准在哪个位置。



“怎么了?”你有些不确定的应答了一声。




“你说,如果我在这里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的话……”


“会不会有人发现呢?”




听完这话后,你忽然间便意识到大事不妙。可惜这早已经为时太晚,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便被一股力量捏住右手,硬生生的给压到了旁边的墙上。



你的四周顿时笼罩着一股只属于夏准的压迫力,又加上四周漆黑的环境,你的神经末梢更能敏感的察觉到周围气场的变化。



你虽然看不见他的脸,但是你依旧能敏锐的感觉到他的呼吸正凑到了你的颈边。夏准身上炽热的荷尔蒙气息顿时张裂开来,将你完全包裹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内。



他潮湿且温热的气息扑打在你的后颈,左手与你十指相扣,右手则有些霸道的搂过你的腰肢,将你死死的按在墙上不能动弹。



还没等你来得及开口说话,你就被他那滚烫的双唇给吻住。四周很静,只有些暧昧的水声和呼吸在寂静的巷口间交织缠绵。



悱恻过后,他搂着你有些发抖的身体,撩开你湿润的头发并吻上了那发烫的耳垂,轻轻撕咬。



“嘘,别出声”


“这是惩.罚……”





失户乃上珂波汰.




其实珂波汰吧,他每回嘴上都不说什么,话也没有特别多。但是你能看得出来,他其实是很依赖你的。



以前在贫民窟只有他和那由汰的时候,他所有的依靠都在弟弟一个人身上。如今他遇见了你,也许是因为之前的种种经历,他会很黏自己在意的人,包括你在内。



所以在今天你发觉自己应该要错过他的演出时,你的心里是非常非常慌乱的。



珂波汰他生气或是难过绝对不会告诉你,每一回都是一个人默默的将这些难过埋在心里。



他每一回对待外人都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但只有是面对那由汰和你,他才会但随着这样一种自卑的温柔。



也许是因为他从小到大受到的冰冷太多太多了,以至于你想给他温暖,他都会有些接受不了,将这些个好意全都拒之门外。



你当然也是心疼他的,所以你一直在建立和他的信任关系。遇到伤心的事情不需要一个人撑着,你又不是他的弟弟而是他的恋人,你也愿意和他分担着共同的痛苦。



只可惜今天还是失约了,珂波汰应该会很难过吧……



就这么一边忧心忡忡的想着,车子也就到了会场的门口。周围的人也已经熙熙攘攘的散去,你在人群中寻找,却一直没有发现珂波汰的身影。



周围的人太多,声音又太过于嘈杂,你一时间是真没有发现珂波汰和那由汰就在你身后的不远处。



“xx?”



你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你的名字,你连忙转过头去,你就看见了在那由汰的身边,珂波汰有些懒倦,又有些惊讶的看着你。



“我……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



说完珂波汰便从那由汰的身边走开,迈着有些轻晃的步伐来到了你的身边。少年的眼神中带着缱绻的忧郁,像是一弯平静如死水的大海,实在是压抑。




“抱歉啊,珂波汰……”


“今天实在是有事情耽误了,下次一定!”




你慌慌张张的向他手舞足蹈的解释着,生怕他会因为这件事而在心里偷偷难过。可就在你自顾自的说了好多句话后,你才忽然间意识到珂波汰他一直都没有开口。



你连忙止住嘴,抬眸看着少年眼神中弥漫着的那曾阴翳。你小心翼翼的扯了扯他的衣袖,试探性的盯着他的眼睛,试图从他的眼神中捕捉到一丝他的感情。



可是珂波汰他一直都没有说话,只是两双眼睛有些忧郁的看着你,半晌都没有再开口。



正当你有些心灰意冷,觉得他不会再开口讲话时。你却发现他忽然抬起手来,用手很温柔很温柔的捋了捋你因为急躁而早已有些乱了的头发。



珂波汰他和你贴的很近,你都能看见他那细长的睫毛在微微翕动,他有些绵薄的气息轻扑在你的额前,让你只觉暧昧。



说来惭愧,你们俩在一起那么久,确实连接吻都没有吻过,就连牵手都没有几次。珂波汰忽然间靠的这么近,这顿时让你的心脏多多少少的有些开始乱撞。



就在你因为生理上的不适应准备向后退时,却不料珂波汰一把捏住了你的手臂将你扯了回来。



这时,珂波汰轻轻一偏头,便有些懒倦的靠在了你的肩头。当他柔顺的发丝触上你的脖颈时,你全身上下忽然猛的涌入一股魅人的电流。



珂波汰他有些温凉的薄唇贴在你的耳垂边,细微的呼吸声轻轻骚动着你早已有些发烫的耳尖,低声喃喃这什么。



“别动……”



他微微垂眸,用小拇指轻轻勾住了你的指尖,小心翼翼的牵上了你的手。



“我有些累了……”





END.



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决定踏进这个冷圈子(?)


虽然我其实害怕pl火起来会变得很乱,自家老婆会被大众知道……但是比起这些,我还是更希望这个企划能越做越🔥


喜欢的可以麻烦给个小红心❤和评论咩

毕竟在冷圈混一个小小的评论都能让作者开心好久好久!!!˃ ˂

 
评论(24)
热度(98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弃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