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乙女】关于和燕夏準在一起后的10件小事

本来要写20件的,后来被夏準抢走了笔

#我坚信总有一天paradox live会🔥起来

#100%甜文 在新圈子里准备走甜风(?)

#为爱发电 冷圈互暖 有ooc 文丑人菜

#怎么办夏準真的太蛊了😍😍😍







——————————————




1.



185身高的他,和你一起走在岛国的街角,无疑是最耀眼的那个。相比之下,只有160身高的你总会显得特别矮小。但是夏準他却很喜欢这种身高差,每回总让你一个人走在前面,而他则在你的身后默默跟着你。



有的时候他会趁你转过头的瞬间猛的张开他那硕大的风衣将你裹到怀里,而这时他总会一边坏笑着一边看着你在他怀中炸毛的样子。



闹够了之后,他便会委屈巴巴的从身后搂住你的腰。将脸亲呢的贴在你的秀发间低下头来吻你,一边亲嘴里还会一边嘀咕着“因为想你了,所以没忍住。”



因为你们俩见面的次数相较于别的情侣是算少的了,所以你也会无奈的笑着纵容他在街上对你的搂搂抱抱。




2.



夏準很毒舌。



这是你在还没有成为他女朋友之前就已经明白的一个事实。你其实就在想啊,对待女朋友他会不会稍微再温柔那么亿点点?



但是事实上却是:做了,但没完全做。



其实他已经在很尽力的克制了,但是还能怎么办呢?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过他对你的毒舌仅限于一些日常的小吐槽,拉着你抱抱亲亲几下就哄过去了。有的时候你也会学着他的语气毒舌回去,但是每一次都被怼的体无完肤。



谢谢,在燕夏準面前你就是个哑巴。




3.



你还记得你还没有和他在一起时,曾经因为毒舌这件事情还和Allen他们吐槽过来着。那天你在他们面前唾沫横飞的列数着燕夏準对你做过的种种“危险发言”。



当时你甚至还扬言道:“就他那张嘴啊,毒的很,要是亲他一下我绝对立马毒发身亡!”



不料这句话在你们在一起之后却传到了燕夏準的耳朵里,当天晚上你就被他按在了墙上对着你的嘴又啃又咬。



直到后面你有些脱力的倒在他的怀中时,他才一边搂着你的腰一边气喘吁吁的贴在你的耳朵边,酸溜溜的说了一句:


“你吻了我这么多次,怎么还没见你毒发身亡啊?”



之后便按着你又是一顿狂亲。




4.



你男朋友他非常非常有钱这是事实。



所以每回碰到要送礼物的时候你都会非常尴尬,平民家的女孩和财阀公子的礼物摆在一块儿总能让人瞬间感觉到资本的罪恶。



你作为一个女生,但很少要求你男朋友陪你一起逛街。也不是说你讨厌购物,而是觉得出去玩总是花他的钱,让你感到不太自在。



燕夏準他显然也是注意到了你的这种心思,所以每回送你的礼物都变成了他的纯手工制作,这样或许能让你感觉到心意才是最重要的这一理念。



前提是在你不知道这些东西的原材料几乎要花上你好几年努力工作的钱还不一定够的买下的情况下。




5.



燕夏準人妻属性的暴露。



是在你们在一起之后你才慢慢发觉到的。



他每天会按时按点的叫你起床,有的时候在你起床气泛滥的时候,他还是会温柔的摸着你的头发叫你起床。



有的时候他看你实在是太可爱了,还会非常恶趣味的用手轻轻捏一把你的脸。这之后回应他的,当然是你一通睡意惺忪的眼刀。



他每天会按时按点的给你准备便当,他的厨艺很好,也总是会变着花样让你能够吃的开心。



有的时候他会趁你不在家的时候,将房间全部都打扫一遍。就好像他一天到晚都不会累似的,总是会贴心的为你准备好很多连你自己都忘记了的事情。



你甚至都有怀疑过,燕夏準他是你妈派来监督你好好生活的线人。



但是一想到这么帅的线人要上哪找,你才偷偷打消了这个念头。




6.



你男朋友是个醋坛子,这是你们在交往之后你单方面得出来的这样一个结论。



他其实并不担心别人会从他身边把你抢走,毕竟在全日本,哦不,在全世界要想找到像他这么好的男朋友恐怕都是很困难的了。



他总是会装作一副很成熟的样子,即使他心里面早就嫉妒的要死,但还是会对你勉强做出一个扭曲的笑容,“和颜悦色”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看到你被别的男生搭讪,他总会挂上那一张有些阴森的笑容走到你旁边。像是在宣告所有权似的一把搂住你的肩膀将你裹进他的怀里,之后再从那墨镜之下凝视着面前的人的眼睛。



“啊啊,抱歉啊这位小哥~”



“她都已经说了自己有男朋友了,你不会还想着得 寸 进 尺 吧?嗯?”




你:口瓦伊呐,夏準。




7.



啊嘞?



你问我有没有看到过夏準露出不一样的表情……



诶多,,让我想一想啊……



虽然不太愿意说,但确实好像有那么一回。




8.



你们小打小闹吵过很多回,但是却还是吵过一回很严重的架。



因为那件事情,你们彼此好像都差不多有将近一个月都没有再说话。走在街上形同陌路,就连Allen和Anne都看不下去了,跑来问过你好多回。



说句实话,当时你真的差点就觉得你们会分手。所以当你面对Allen和Anne时,你也就轻描淡写的回了句:



“我们分手了。”



可就在你说完这句话的当天晚上,夏準他就坐在你们家门口的台阶上一直在等你。



那天晚上你在公司加班到很晚,而他也就一直在你们家门口坐到了很晚很晚。



你当时看到他后你瞬间什么狠话也说不出来,像是如梗在喉,眼眶一热,就默默的来到了他的身边。



你以为你能放下他。


当然这也仅限于你以为而已。



他当时没有笑,借着路边的灯光,你能看见他红红的眼睛。他就这么站着和你对视了良久,可以说你从来没有看到过他现在这个样子。



衣服有些褶皱和凌乱,整个人看上去很颓废,他没有戴眼镜,眼眶看上去有些红肿。他就这么呆呆的站在那儿,过了好久一句话也都还没说。



之后你便拿出钥匙准备开门,正当你打算进去的时候。夏準忽然从背后一把抱住了你,整个脸都埋在了你的颈脖间,身体也在不自觉的颤抖。



他把你压在房间的门板上开始如饥似渴的吻你,在一番激烈的纠缠厮磨中他用力的吮吸了一下你的唇后便忽然间停下了动作。



夏準他一只手搂住你的腰,湿润的气流就这么肆意的扑打在你的耳尖。而你的脸颊边却猛然间落下了几滴温凉的泪滴,这时候你才发现,夏準他哭了。




9.



吻完你之后,你就看着他一边喘着气一边红着眼睛望着你。眼神中的那股认真,是你和他交往了这么久头一回看见过的。



你还记得他当时把你按在墙上,一字一句的看着你的眼睛对你有些蛮横,又有些撒娇的说道:




“我们这只是吵架,吵架,你知道吗?!”


“我们才没有分手,我没答应就不叫分手……”




他贴在你的耳边喃喃的就是这么几句话,而你则是有些慌乱的将他搂在怀中,一遍又一遍的跟他解释说自己是开玩笑的。



所以自那以后,你们再也没有随随便便就提分手。夏準也变得乖了很多,而你也不再那么任性,经过那一回,你能感觉到你们彼此都成熟了很多。



之后你们约法三章,无论今后吵的有多凶,也不会再说些那种即使是到了事后再想起来,还是会心疼的话。




10.



你知道他是个抖s,虽然你和他说过自己并没有什么m的属性让他稍微收敛一点。但你还是无法抵抗住他的那么亿点点的恶趣味。



虽然有的时候会把你弄哭,但是在每次哭完他都会很温柔很温柔的哄着你,之后再进行又一回的深.入(?)



每一回你被他折腾到不行时,他还是会很关心你的,永远都不会做的太过,只是会在适当的时候强硬一点罢了。



毕竟在事后的那一整天,他都会变得非常非常乖。你无论说什么他都会答应你,可是相应的,付出的代价呢。



当然是你痛了好多天的腰♡




END.



喜欢的麻烦点个小红心❤和评论叭˃ ˂

评论真的真的很能激发写手产粮的动力,拜托啦!(ˊ˘ˋ*)♡


最后——

燕夏準真的是我永远的歪扶!!!

 
评论(28)
热度(914)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弃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