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超级自卑的校霸哥哥总以为你喜欢弟弟

#想看性格不同的亲兄弟之间暗地里又温柔又自私的竞争所以码了👉👈

#现代校园 别盘逻辑 私心更喜欢哥哥 弟弟支线在彩蛋 感觉写得不是很好😢😢

#你x外表自信且雷厉风行但面对感情就会很迷茫自卑的校霸哥哥/看上去很乖但胜负欲特别强感情上很坚定的学霸弟弟

#庄诺颜x沈长清/沈长宁














“沈长清!!!你他妈能不能别总坏我事?!”



你一边瞪着你身边这位现在正拿着手机一脸笑嘻嘻的跟刚刚认识的学妹聊天的少年,一边捏着拳头将手中的手提包狠狠砸到了他的肩上。



“哎呦喂……我的大小姐”少年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开,露出两颗锋利的小虎牙,“人家小姑娘她愿意加我,我又怎么忍心拒绝呢?”



“再说了,那几个大叔可是我赶跑的,她要谢当然是谢谢我啊。”



沈长清的声音像夏日里的橘子汽水,有些刺激和酸涩,但却有青春里一贯的气息。



你看着他那一脸又贱又欠的样子,你简直恨不得直接在马路上把他连同那几个油腻中年男一起暴打一顿。



事情的起因其实是刚刚你放学回家的时候,刚出校门口,就刚好看到一个小学妹被几个面容恶心的中年男子不怀好意的堵在角落里。正当你正义感爆棚准备英雄救美的时候,结果沈长清这个傻逼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把你的功劳全抢了。



正当你为自己没耍到帅而感到些许遗憾的时候,沈长清忽然走过来猛得一拍你的肩膀——



“喂,大小姐!我有点急事先走了,你帮我去转告长宁一声——”



你被沈长清猛得拍的那一下跌了个踉跄,你刚想要抬起头骂他,他却又顺势用手将你的头按了下去,自顾自的说道:



“啊……还有啊,麻烦你把长宁送回家昂,长宁最喜欢的果茶今天好像买一送一,刚好你两可以一人一杯……”



他说着说着语气忽然有些落寞,落在你头顶的手掌似乎也愈发的沉重。你用力将他的手推开,刚准备开口说话。



结果他像是察觉到了你的目光一样,忽然痞里痞气的干笑了起来。他有些慌张的丢下一句“我先走了”,之后就马上换上一副有些吊儿郎当的样子消失在了前方的拐角处。



只不过他笑起来有些生硬,连你看着都觉得不舒服。



你无奈的耸了耸肩,看着逐渐变得稀疏的人群,你只好掉头往校门口的方向走去。



你一到学校门口就刚好看见沈长宁正从学校里面出来,沈长宁和他哥一样高,不过他看着却比他哥要瘦一些。



“沈长宁!!”



你朝着他的方向挥起了手,他的目光和耳朵都迅速捕捉到了你的踪迹,他一路小跑的来到你身边,眼中的喜悦在夕阳的光下显得格外明亮。



“阿颜?”



“长宁啊,那个啥……你哥那个傻逼他说让你今天别等他了,让我和你一块回去。”



沈长宁他眼眸中的明媚忽然间又暗淡了不少,但是他依旧朝你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笑容。



“我哥他有说他去干什么事了吗?”



长宁的声音很好听,像春天里的阳光。



“他啥也没说就一个人跑了。”你有些嫌弃的回想起了沈长清离开时那个干巴巴的笑容。



“害,这不有我陪着你吗?”



你一边说着一边乐呵呵的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难不成你不想和我一块儿走?”



他看着你的笑容忽然愣了一下,随即也轻轻的笑了起来,“当然不是这样,只是我还没有和异性单独一起回家过。”



“哎呀没事没事,以后你要是愿意的话我天天都可以和你一起。”



你说着便自顾自的往前走去,长宁听到你这话后脸颊有些发烫,他轻轻呼了口气,心想着如果不是夕阳的原因,他的耳尖现在一定很红。





走路走到一半,你们就看见附近的一家奶茶店人特别多。你看见沈长宁的脚步忽然慢了下来,你看着这家奶茶店不由的想起了沈长清和你说过的话。



“诶,想喝什么你姐我请客!”



你还没等他回答,你就一边说着一边拉着他向那家奶茶店挤去。好不容易排到你们了,你偏头去问长宁想要喝什么。



“我记得你之前喜欢杨枝甘露来着,刚好买一送一……”



他听到你的话后有些苍白的笑了笑,但是他也没有多说话,只是眼神中的光格外冷淡,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不好意思啊客官,我们这次活动是仅限于情侣的……您二位?”



“啊?啥,什么情侣?”你的大脑一时有些死机,你一向不太擅长应付这种情况。



“是的,我们是情侣。”



你的手臂忽然被扯了过去,你看着旁边的沈长宁走到你身边来挽住了你的手臂,你有些呆呆的看着身边的少年,但是他却并没有在看你。



“哦哦哦!真是不好意思,这是排号请拿好啊……”



等到你们走到一边时,他才放开了挽住你手臂的手。你忽然感觉到气氛有些莫名的尴尬,你支支吾吾的想要开口说些什么。



沈长宁他看着你的样子,忽然偏头调皮的笑了笑,“不过是个玩笑,你难不成这么在意?”



你看他的样子便松了口气,一边笑着一边无所谓的挠了挠头发。



“你小子随机应变的能力真强啊,我被问到还一时愣住了呢……哈哈哈……”



他一直微笑着盯着你的一举一动,只是他的眼神中总是透着一股不明所以的寂寞,他眼中所展现过的明媚也几乎都是因你而现。





买完饮品之后,沈长宁忽然发现自己没有带家门的钥匙。刚好你家也在不远处,你就邀请他先到你们家来坐坐。



刚刚在路上你就发现了有些不对劲。



你发现从奶茶店出来之后,沈长宁他的脸就有些莫名的红,整个人看上去也有些没有精神。



现在到了你家,他身上的症状突然间加重了很多,这个样子像是过敏,你让他躺在沙发上休息,不过他的身体很烫,是需要药物治疗的。



“长宁,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我上网查查看该怎么办。你实在难受一定要告诉我啊,要是你哥来找我麻烦我可担待不起。”



虽然语气很轻松,但是长宁也听出了你的自责,虽然浑身很难受,但他还是尽力露出一丝笑容来告诉你他没事。



这时沈长清给你打了个电话,你一边接听一边拿出了自己的医药箱。



“喂,大小姐。你们到家了没啊?”



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听到沈长清的声音就非常不爽。但你还是压抑住心中对他的态度的嫌弃,将你们现在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



“杨枝甘露?!”你听到电话那头沈长清的声音有些激动。



“你难道不知道他从小芒果过敏吗?”



“啊?”你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我还问过他喜欢的是不是杨枝甘露啊?我看他也没有拒绝啊……”



你大脑这时瞬间一团懵,你好像懂了沈长宁买果茶时候的那个笑容。



可是……可是他为什么不说啊……



“就你这记性以后还是别乱给别人瞎点东西,这不差点把人给害死。”



“可是……可是我好像记得他确实喜欢杨枝甘露啊……难道我记错啦?”



你说完这句话后,电话那头沈长清不知道为什么也忽然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你才听到他的声音悠悠的从电话那头传了出来。



“傻逼……”他的声音比蚊子还小,“我喜欢的才是杨枝甘露……”



你听到他的话后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而且刚好他那边也没有再讲话。你们之间的气氛莫名变得有些奇怪起来,就在这时一直坐在你身边的长宁忽然将头靠在了你的肩上。



“啊!长宁?!你……你没事吧?”



你吓得瞬间把手机一丢,而长宁则是静静的靠在你的身边。你小心翼翼的用手去贴他的脸,手刚接触到他滚烫的皮肤,他就马上回握住了你的手。



你的大脑瞬间变成了一团乱麻,长宁忽然凑到了你的耳边,用很浅很浅的声音说了一句很重很重的话——



“阿颜,你知道吗?”



“我好喜欢你啊……”



你拿起手机的手臂瞬间停住了,你听到这话后,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份感情,这份热烈的感情,你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去应对。



你不知道沈长清有没有听清楚刚刚沈长宁对你说的话,但你还是让沈长清到你们家来把沈长宁接回家,他们自己家想必有对应治疗的药物。



沈长清很快就赶到了,你将沈长宁扶到了他的身上。期间沈长宁忽然似有若无的在你的耳边小声擦过一句话,你听到后马上抬头盯着沈长宁,可是你却看到他闭着眼睛,并没有看你。



——阿颜,你说啊……



如果我也喜欢杨枝甘露的话,会不会就有那么一点点像哥哥呢?





“你别自责,没有什么大问题。”



沈长清看到你没说话便用手指轻轻在你脑袋上弹了一下,他的眼神有些忧郁,笑声也显得有些苍白。



你忽然想起了你看过的杂志上有一句话——



藏起虎牙的笑容是没有少年感的。



你忽然间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两兄弟走在空无一人的夜晚。



气氛也显得很奇怪,兄弟俩从你家出来后,就很久都没有开口讲话了。沈长清扶着沈长宁,皎洁的月光将他们的影子拉的狭长。



“长宁啊,你下次要记得随身备药,遇到突发情况也要有点准备才是。”



沈长清一直愣愣的看着前方,首先打破了沉默。



沈长宁没有讲话,眼睛也是死死的扣着脚下的水泥地。两个人似乎都在思考着些什么,可是两人都没想过该怎么去面对。



“哥……”



沈长清听到他身边的人忽然轻声开了口,他马上偏过头去问怎么了。



少年的声音沙哑,但是却莫名的透着一股坚定。他的声音很轻,但是却又重重的压在他们两个人的心头。



“哥,我喜欢庄诺颜。”



“我知道。”



“我想追她……”



“我帮你。”



几乎是快速进行的这四句对话,他们之间语句的停顿都非常简短。像是在某个地方排练过很多次一样,每一次都是一样的回答,机械却又仍然流露的情感。



沈长宁又默默的低下了头,沈长清看到他这个样子,突然间开始像往常一样毫不在意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哎呦喂我就猜你小子喜欢她,这事放心,就包在你哥我身上。”



“追女生这东西啊,你哥我可是有一套的。过几天让你们俩单独多处几次,你也稍微主动点啊,听到没?”



“嗯……”



沈长宁看着沈长清那张和自己有几分相似的脸,心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涌上了一股奇怪的胜利感,可是随之而来的,却又是无尽的空旷和压力。



沈长宁再也没有说话了,就一直听着沈长清单薄的笑声,他害怕再次开口会说些什么让他后悔的话。



“哥……”



——谢谢你,以及,对不起。



感谢和道歉最后都封缄在了欲说还休的口中。





自那以后,你已经有好多天没有看见过沈长清了。听沈长宁说他有事要出去几天,学业这种东西一向不在沈长清的规划范围内。



然后沈长宁和你就总是每天放学一起回家,他再也没有提过那天晚上他对你说的话,你也没有想好该怎样回应,你只当是个玩笑。



长宁真的很好,对你也非常的好。可是他却并不适合做恋人,不,准确的来说不适合做你的恋人。



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重复着相伴的日常,不知不觉,学校里已经开始有人传起了你们俩的绯闻。



你和沈长清在手机上也鲜有交流,但都是在聊你和沈长宁。你看着屏幕上那文字间似真似假的玩笑和关切,只让你感觉到酸涩的不自然。



你前几天问过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他又是嘻嘻哈哈的满嘴不正经的说什么回来干嘛啊?看你和长宁撒狗粮我来做电灯泡啊大小姐?也不带你这样虐单身狗的吧?



你眼眶酸涩,你耳畔仿佛又想起了他苍白的笑声。你不免心口有些绞痛,你看了看明晃晃的屏幕,闭上了眼睛。



这样的日子让你过得有些心神不宁,你忽然开始留意每个转角,期待能够在任何地方遇见他,总是被沈长宁破碎的影子所吸引,以为是他的出现。



沈长宁也开始学会主动说话,也会和你开些不正经的玩笑,也在积极锻炼身体,体格训练的和沈长清简直一模一样,就连他的穿搭也慢慢的像他哥喜欢的风格靠近。



可是他们俩个本来就一点也不像啊……



你有时会盯着沈长宁的脸发呆,看着那相似的面庞发呆,可是沈长宁他没有笑起来尖尖的虎牙,也没有像夏日里的橘子汽水那样清爽的笑声……



——你承认你有些想沈长清了。



想那个吊儿郎当玩世不恭满嘴跑火车的傻逼,想那个总是抢你风头和你暗暗较劲的傻逼,想那个……对你其实特别特别好的傻逼。





这天你一如既往的和沈长宁一起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晚自习后的夜晚,夜色格外的浓郁。



沈长宁走得格外的慢,路上灯火人间,这世界上一切的琉璃碎片,犹如滚动的电影胶卷,在你眼中转换。



“阿颜。”



沈长宁走到你的前面忽然停下了脚步,在身后你看不到他的脸,但是四周却格外的安静,你能感受到他的气息。



“嗯?怎么忽然停下了?”



你感到有些莫名的躁动,可是你又压抑不住这种感觉。你感到有一份冲动在心口中荡漾,这份炽热滚烫,烫得你心头滴血——



“阿颜,我喜欢你。”



“嗯……”你微微点了点头,声音很轻很轻,“我知道。”



“还有——”



“那个……我哥也喜欢你。”



话音一落,你只觉得身边的世界更加的宁静。你一直死死的盯着他的背影,盯着这个你一眼就能看出是沈长宁的背影。



“我一直都知道哦……哥哥每天都在注视着谁,哥哥的心里每天都在想着谁,哥哥在意的到底是谁……”



“这些,我全部都知道哦……”



沈长宁没有等你开口便一个人自顾自的往下说着,你听见他每一句的音尾都有些许的,破碎的哭腔。



你走上前去,想轻轻拍着他的肩膀。可是当你的手快要触碰到他的身体时,他却猛的从我的手边躲开——



“阿颜……”



“我不是沈长清,我是沈长宁。”



你看着长宁他眼含着泪花朝你微笑。



——对啊,他是沈长宁。无论变得和沈长清有多像,但他依旧还是沈长宁,是春日里的阳光,是和沈长清完全不同的存在。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就想试这么一次。”他看着你轻轻笑了起来,他凑到你的耳边,声音很小却又很清晰。



“有时候啊我真的很嫉妒我哥,他即使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不过呢,我却从来没有讨厌过他。”



“我一直以来都很谢谢他。”



少年的身影消失在了风中,连同他存在过的影子,也一起消失在了这迷茫的夏天。



你看着他远去尽头,喉咙干涩。你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个有无数次想拨通的号码。





“喂?这么晚了打电话给你爹我干嘛啊?长宁没在你身边?”



电话那头声音很嘈杂,但他的声音却莫名的感觉有些虚晃的无力。



“你现在在哪?”



“哈?你管你爹我在哪……快点把沈长宁送回家听到没有啊,你也早点回去别在外面瞎晃……”



你根据那边的声音判断,他现在应该在某个酒吧。他那边还传来了些许让你感觉到恶心的男性不堪入耳的声音。



“他妈的……”你有些暴躁的爆起了粗口,“沈长清我他妈问你你现在在哪?!!”



“……”



你听到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停顿了几秒钟后对方把电话挂了。然后又过了很久你才看到在QQ那里他发来的定位,而你则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那。



这个酒吧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店,一下车里边一个劲的往店里面冲,可是刚在你踏进店门后,外边的服务员就拦住了你。



像这种地方,大晚上一个人急匆匆的冲进来多半是为了捉奸,一般的服务员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你现在还穿着学校的制服呢,服务员的这点道德底线还是有的。



你抬头看了一眼边上那个拦你的服务生,直接二话不说从包里掏出几百块就朝他那粉饰的白皮上砸去。



当你一进酒吧深处就会四周的气味恶心的差点吐了出来,你强忍着巨大的不适感,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在众人中,一眼就看到了沈长清。他像是喝了很多酒,整个脸都泛起了一丝暧昧的红晕。



“大小姐啊,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他看到你后只是轻轻的笑了笑,然后他端起手边的酒杯,将它递到了你的面前。



“来,和你爹我碰个杯……”



你有些愤愤的抢过他手中的杯子一饮而尽,喝完之后你便横着眼睛瞪着他,然后蛮横的拽着他就往外面走。



四周的人仿佛都被你的气场所镇住,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来阻拦你,沈长清也是随你拖着,并没有做过多的反抗。



你把他扔到了车上,你和司机说了一声开到你家,你估摸着沈长宁应该还没有回家,所以你先暂且把这位少爷扔到自己家待待。



“喂,大小姐啊,你说你来找我干嘛?长宁他不吃醋?啊?”



他的声音有些不清晰,混着些危险的酒精味,你感到他整个身体都很烫,你心口的躁动仍然在不停的燃烧。



“你他妈别总是跟我提长宁……”



你莫名有些烦躁,这车上还有司机,你可不想在生人边上讲出些表达感情的话。



“哟~吵架了?我教你哄嘛,沈长宁他啊,最好哄了,你就这样……”



沈长清他的嘴就一刻不停的往外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的话格外的多。你有些烦躁的盯着他的眼睛,盯着他微微有些泛红的眼尾。



像是终于烧断了你脑中最后一丝理智,你蛮横的揪着他的头发就狠狠的吻了上去——



他显然是愣住了,任凭你舔舐着他带有酒精味的嘴角,你的舌尖在他的口腔间粗暴的游走,你吻过他微醺的唇角,他锋利的虎牙。



暧昧的水声回荡在这宁静的夜晚,你听着他急促的呼吸,紧紧将他滚烫的身体拥抱在怀里,即使烧成了飞灰,也要将他紧紧握在手心。



下了车后,你直接将他扔进了你家。他的体重虽然很有压力,但是喝醉了的他却格外的好扔。



妈的,该死……



自从你从那酒吧出来之后,你就愈发的感觉浑身的燥热。你早该知道在那不正经的地方喝东西都要慎重,可你当时就偏偏脑子一热,什么也没有顾虑。



测,妈的。



你强压着心中的冲动看着身体已经软在了沙发上的沈长清,你猛的咬破了嘴唇,血腥味顿时溢满口腔。



他妈的……此时不搏何时搏?



你看着你眼中的少年,欲壑难平。



你把人压在身下,随即又将炽热的唇贴了上去,只是这一次更加的激烈且缠绵,你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呼吸。



“别这样,诺颜……”



你听见他低声在你耳边喘着气,细小的声音犹如催化剂般,有意无意的撩动着你的心弦 。



“妈的,你他妈给我闭嘴……”



你有些暴躁,你甚至有些怨恨。怨恨他那么轻而易举的就将机会让给了沈长宁,怨恨他完全不顾你的感受,擅自从你的世界消失了这么多天,怨恨他不敢直面对你的喜欢……



“诺颜……我们,我们不应该这么做的……”



你听到他的声音里面夹杂着哭腔,那颤抖的声线,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你的一举一动。



“我他妈都说了让你闭嘴了……”



你用手捏住他的下巴,压低了声音凑到了他的耳边——



“你这么不听话,是想让我狠狠撅你吗?”





该死……



都怪那该死的一杯酒。



第二天清早你看到眼前的场景,不由的心中开始懊悔起来。沈长清已经先你一步起来换好了衣服,然后一脸审视犯人一样的瞪着你。



“我错了,大哥!”(跪下)



“啧,你他妈……什么变态……”



沈长清嫌弃的看着你,不过耳尖的红晕,却依旧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晰可见。



忽然,你看到沈长清他面色凝重的望着窗外,他点了一支烟。自从你说你讨厌烟味之后,他已经很久没在你边上抽过烟了。



“庄诺颜……”他轻轻叫着你的名字,“你要知道,我不是沈长宁。”



“我知道”你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沈长宁才没有你这么傻逼。”



“所以我们……”



他刚想要开口,你便用嘴将他还没有准备讲出来的话,给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可是我喜欢的不是沈长宁。”



“我喜欢的,是现在在我怀里,我刚刚吻过的傻逼。”



夏日里的骄阳从窗户外透进来打在少年清俊的轮廓上,像是橘子汽水啪的一下将瓶盖冲破,陷在了你眼角的光影之下——










END.


我好像有将近半年都没有更新了🤔

喜欢的宝子们给个小红心❤和蓝手手😘叭٩(๛ ˘ ³˘)۶❤

彩蛋是沈长宁的支线ε(*・ω・)_/゚:・☆

(感觉写得不是很好啊(。í _ ì。))

 
评论(35)
热度(65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弃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