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没有你就会死掉的丞相大人跪倒在了你的脚边

#古代架空 男女平等 女渣虐男 别盘逻辑

#外表病弱实则掌权摄政的白切黑长公主你x处事毒辣却异常自卑的当朝丞相他

#沈书枝x顾司尘











天宝四年,除夕。



宫殿外的街市依旧是如往年一样的灯火如昼,呼啸而过的北风吹过长安,灯笼上的积雪被烛火照映,一如唇齿间那抹薄薄的胭脂。

 


屋内的炉火烧得正盛,沉沉的檀香氤氲其间。暖香微醺,可你却没有丝毫的困意。



你那双微薄的杏眼一直死死的盯着地上那个——跪倒在你身下的人。



那人面容极冷,要说是珠玉勾勒,更不如说是冷冰雕琢。他身上穿的本就单薄,又加上这一种生人勿进的气质,屋内的烛火也因他尽数微颤。




“丞相大人,您这是何意?”




在听到你的声音后你能清楚的看到他的身体猛然一颤。借着微弱的光,你依稀能够瞧见他额头上泛着的涔涔汗珠,以及那嫣红的眼角。



你有些不耐烦,低头瞥了他一眼之后,并伸出两根细长的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逼他和自己对视。




“你还想从我这得到些什么呢?”




你附身凑到了他的耳边,一字一句的念出了他的名字。



——顾司尘。



似乎是回忆到了什么似的,他猛的抬起头来,那双湿润的双眸直勾勾的盯着你,像是在祈求你的垂怜一样,缄默无言。



“我不要金钱不要权势。”



“我只想要您,我的殿下。”



-



你,沈书枝。



是公主府中人尽皆知的废物,从小出生就伴随着生母的去世。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有很多人都预言到你绝对活不长久。



小时候的你非常容易生病,即使是在长大以后的现在也依旧身体不好。也许是因为从小变承受过生死的痛苦,你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死的恐惧与冰凉,也比任何人都渴望得到活着的权利。



也许是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也注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你在政治方面有颇为独到的见解和一针见血的判断能力。你是天生的领导者与统治者,病榻上的领导者与统治者。



你恨透了世俗的一切,恨透了那些假心假意的达官贵人,恨透了那些见风使舵的奴仆们,你甚至恨透了这个惺惺作态的世界,恨透了体弱多病的自己。



你没有情感,你不需要情感,甚至可以说你不配拥有情感。



你想要的只是权利,是想要天下臣服于自己的权利。



——而这,是你十六岁的时候在心里沉淀的欲望。



而顾司尘,也不过是成全你野心路上的一枚棋子罢了。



-



顾司尘,当朝的丞相,你的私人老师。



也许是同是天涯沦落人。你轻而易举的看穿了他藏在光鲜外表下的颓废与糜烂,自卑与堕落,并且敏锐的抓住他的命脉逼他臣服于自己。



也许从骨子里面,你们是最为相似的人。他出生于文官世家,却也不过是沦为了家族攀龙附凤的工具罢了。



他从一开始一个废物公主的讲师,受尽了冷眼与算计,夺得了丞相的位置。



你让他的白衣溅血,让他满嘴的仁义道德背后却为你手起刀落,让他外表上衣冠楚楚下身却不知为你流了多少的水。



他陪你走过漫漫长夜,也曾听到过你在深夜饮酒崩溃,他曾为你挡下了千刀百刃,你也意乱情迷的时候回应了一句爱你。



可是自始至终你都清楚。



你也许曾经有那么一瞬间为他动过心,但也最多到此为止了。你的心早已死在了你冰冷的可怜的母亲身边,从此再也没有人能够将它捂热。



顾司尘只是一枚棋子而已,充其量连狗都不算。



-



所以说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想完成的事情也在一步步达到顶峰,顾司尘也已经发挥完他的最大用处了。



这天你刚好又秘密联系到了一个你父亲身边的暗卫,且因这暗卫长得颇有几分姿色,就被你暂且留到了自己身边。



可就在你抱着美人调情调到情谊正合时。你却没有发现在不远处,顾司尘正直愣愣的站在了原地,似乎是不敢相信眼前出现的景象。



自从上次他走后,这是他第一次来找你。



他整个人似乎都颓废了很多,衣服上的褶皱非常的不平整,手腕上也莫名其妙的平添出了很多条暗红色的伤疤。



那双原本被你夸过好看的眼睛如今却有些浮肿绸红,唇色也已经变得有些苍白。柔软的指腹如根生一般狠狠扎进自己的衣褶中,近乎是自虐似的咬破了自己的嘴唇。



可尽管如此,眼尾的泪花却也依旧勾人,眼神中的感情也依旧是澄澈透明的。



你温柔的抚摸着眼前这位少年的脸颊,少年的眼中尽管也氤氲着缠绵的爱意,但是却始终没法让你感到心安。



-



原来殿下终于是厌倦我了,所以才赶我走的……



果然是殿下嫌我太无能太没用了,所以才换了别人来到她的身边……



顾司尘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双目刺痛。



兴许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眼尾已经落下了好多滴眼泪。指甲深深陷进细嫩的皮肤,手臂上那些经年结痂的伤口却在那一瞬间开始隐隐作痛。



他本身就是文官出身,却又丝毫不逊色于你的果断杀伐。这双为你杀红了眼的双眸如今也为了你湿润到绵红,原本娉婷挺立的身段也越来越崎岖。



而你在瞧见了他之后也顿时失去了玩乐调情的兴致。在打发那个小暗卫走之后,你的目光却又不偏不倚,落在了顾司尘的身上。




“丞相大人……”



“书枝,你别不要我……”




几乎是异口同声。



在你还没有把话讲完的时候,顾司尘却忽然打断了你的声音。你被他语气中那股破碎的哭腔给吓了一跳,但是却并没有很明显的表露出来。只是微微的端起身前的茶,浅浅抿了一口。



你懒倦的靠在躺椅上,眼神如媚如丝。却又冷如一头头野兽的尖牙正撕破别人的喉咙,舔舐温润的鲜血。



你越是冷淡他就越是惶恐,眼神中的光泽晦暗不明,却依旧随着你的一举一动而波澜荡漾。



你赋予了他意义,赋予了他一个完整的,活下去的理由,你的需要或许就仅仅只是他能够继续苟且的一个证明。




“书枝,你能不能不要抛下我……”



“其他人做得到的我都可以帮你做到,能不能不要推开我,不要去看别人,不要……”




话音还未落,他却早已泣不成声。



他讨好且卑微的跪在你的脚边,湿润的双眼中依旧是你从来都没有从任何人,任何一双眼睛中看见过的一心一意……




“我不知道该怎样活下去了,殿下。”



“我不知道失去了你的我还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




他小心翼翼的凑上前来亲吻你的眼角,顺着你精致的轮廓,宛若春梅化雪,宛若秋雨甘霖。深沉却又充满着无限自卑的吻着你的嘴角,唇瓣。



——温润且炽热,讨好且卑微。




“请让我一直跟着您好吗?”



“请您允许我一直陪在您身边好吗?”




像是在祈求,亦或是在生命的边缘沉入深渊的哀鸣。这种令人窒息的濒死感,让你在回忆痛苦的同时,也同样伴随着阵阵病态的刺激与兴奋。



你有些自嘲般的笑了起来,看着眼前这位高高在上的丞相大人被你踩在脚下的样子,你更近乎于疯狂的迫切得到更多的支配感和控制欲。



也许你比他更疯狂,更病态。或许是互相取悦一样,你心底里的阴暗面也在这晦暗不明的光影下蠢蠢欲动。



如煮沸了的火炉,烧伤了烙在你的生命之上。



你冰冷的指尖划破被烈火灼烧的炽热,喉结向上轻轻滚动,光影也随之暧昧的扭曲在一起,瞳孔逐渐伸展扩散,悱恻缠绵……




“乖,自己把腿张开……”



“用你自己的全部来满足我。”




你附下身去凑到了他的耳边,轻轻咬住了他有些微红发烫的耳垂。他的身体猛然抖动,可是却依旧虔诚的吻住你,卑微又讨好的吻着你。



他急促且暧昧的气息扑打在你的颈间,你知道他在取悦你,在用自己的全部来满足你。



你冰冷的指尖划过,顺着他如朱玉勾勒的轮廓——脖颈,锁骨,胸腹,直至最后……




“我的一切都属于您,我的殿下。”






END.





文章字数很短草草完结,这些天状态不是很好码文也没有什么动力,这次参加活动确实酝酿了好几天但是就是感觉在过瓶颈期……


也算是抛砖引玉一下吧,很抱歉没能给大家带来高质量并且耳目一新的作品!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٩(๛ ˘ ³˘)۶❤🎉🎉


请各位宝们看完所有的文章再做决定哟😘😘→🏮活动楼🏮 

 
评论(38)
热度(76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弃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