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被你买下的不良小狼狗总以为你嫌他脏

#他凶没错啊 但是他还很会哭诶~

#有钱任性的不良少女x沦落为宠物的脾气暴躁不良小哭包

#文冉x时凛




你至今还记得那天你们是怎么相遇的。


苦逼的高中生活让你感到周围的一切都索然无味,你根本不明白父母为什么要送你去读高中。


以你们家的资产甚至可以养活你这一辈乃至下一代了。意思就是说,你这一辈子混吃混喝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安安稳稳的享受一辈子。


但是你却并不想这么摆烂的度过这一生。你依旧是认真刻苦的完成学业,但是在学业之外的课余时间,你总能给自己找些犒劳的方式。


就比如说——


买条小狗认主人之类的。


-


那天你一个人走到你们圈子内部流行的商场,这种地方一般都是有些钱财的社会名流才来的,普通人完全就接受不了这个价格。


商场里面什么类型都有,但是你的眼光却很挑剔,很少能遇到那些值得你驻足停留的商品。


就在你渐渐的觉得没有什么兴趣时,你却无意中在那天看到了这样一幅让你永生难忘的画面。


-


当时的商场有些热闹,你放学完来到这时恰巧发现有一群人正聚集在某个角落里,期间还夹杂着人群吵闹的说话声。


出于猎奇的心理你便不由自主的朝人多的方向走去,周围的人看到你的到来便也都纷纷给你让路。


在穿过拥挤的人群之后,你便注意到了眼前的情景。一条身材匀称的人形犬正被人强制按压在地上,以你多年的经验来看他的毛色并不具备尊贵的血统。


他浅褐色的尾巴丝毫不屈服的向上竖着,他的身体早已是伤痕累累,耳朵上流着鲜血,额间的碎发也因为汗水而黏在了皮肤上。


他被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死死的按在地上,从他那双凛冽的眼神中依旧可以看得出他的不屑与宁死不屈的孤傲。


尽管他的脸色早已变得苍白,呼吸也逐渐变得虚弱。但他却依旧死命咬住自己薄薄的嘴唇,不肯发出任何一声像是屈服的声音。


他被迫跪在地上,身上被强制戴上了止咬器和金属项圈。原本白皙的皮肤因为拉扯而留下了道道红痕,单薄的衣服上也早已渗出了点点血迹。


可他的眼睛却死死瞪着四周那些笑的流油的达官贵人,即使是以跪着这样狼狈的姿态,他所独代的气场却早已镇住了在场的所有人。



一只野狗居然有这种魄力?


你看着他轻轻的笑出了声。



周围的人听见你的笑声后便纷纷朝你望去,毕竟他们都知道。这么久以来,你从没有对任何一款商品透露出多余的感情。


又更何况是这种明显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容呢?


周围的人开始纷纷小声议论起来,你当然知道他们在谈论些什么,可你却并不在乎。


你的眼中只留一下了一个身影。


那个在身份低贱浑身是血受尽虐待和屈辱的屈壳下藏着无比坚韧和强大的灵魂……


-


“店家,我买下他了。”


意料之中的在你开口之后周围人的议论声便瞬间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莫名的惊讶和不理解的嘲笑。


一个不知名的野种?!


文家的千金大小姐居然看上了这么个低贱的胚子?



“店家,我说……”


“我买定他了。”



在周围人所有不理解的目光下,你缓缓的走上前蹲在他的面前,虽然你是面对着他的,但是你说的话却完全是对着一

旁的店家说的。


你身边那个魁梧的男人忽然一怔,随即脸上便猛的绽开了一个甜到发憨的讪笑,嘴里一刻不停的喃喃着:


“好的,嘿嘿……文小姐,我这就和你备上……嘿嘿,只是这钱……”


男人又开始嬉皮笑脸起来。



你一边打量着跪在地上的他一边不耐烦的朝一旁的店家扔了一张银行卡,那店家接到卡后眼睛愈发的明媚,一边笑着一边和你说了一些具体事项,之后便笑眯眯的将他身上的控制器的遥控装置递到了你的手上。


在所有人诧异的目光和店家一股猛赚的表情下你面不改色的拽着绳子就将地上的人牵起来,因为保持着跪着的姿势太久,他被牵起来的时候还差一点摔倒在你身上。


你看得出他每走一步都很艰难,你也不在意周围人是怎样的想法看待你,索性你便放慢了脚步,好让他能够跟上你。


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反抗,或许是因为累了,又或许是因为根本没那个必要。


他任由着你将他牵上了自己的车,把他带到了你所在的别墅。


-


来到住处后,你吩咐管家将他换洗干净。可还没到一会儿,你就发现负责清理的仆人哭哭啼啼的就向你跑来了。


也罢,你心想,都是一些没用的东西。



你来到他身边时,发现周围全都是因为猛烈的冲击而打坏的玻璃碎片。他身上已经结痂的伤口因为动作过大而又被硬生生的创开,流出了滚滚鲜血。


你暗地里皱了皱眉,你不喜欢血腥。


你走上前来看着这张一片狼藉却又自是清高的脸,你用手捏住他的下巴,逼着他的眼睛直视着你。



“一个高中生居然也学着别人养宠物?你以为你这样做我就会听你的么,你和他们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在这许久的沉默间他却先开了口,音调有些低沉,声音有些破碎,但是不变的却是那从灵魂深处不灭的凛冽。


你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听了他的话后你却并不感到生气。



“你听不听我的这由不得你来决定。”这么说着你一把揪住了他脖子上的项圈将他凑近了些以示威严。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你如果识趣一点就应该明白,在我这儿你只能做到绝对的服从,知道吗?”



你一字一句的说道,手指在他的下巴处恶狠狠的发力,眼睛凝视着他的眼眸,各自暗暗争斗。


说完你便站起了身,拍了拍手上的灰。你丢下了一句“我会吩咐仆人将你清洗干净。”后便准备转身离开。



“难道不是你吗?”



他忽然小声的开了口,眼神中却闪着一丝期待。


你转过身去瞥了他一眼,之后却用极冷的语气不紧不慢的开了口。



“我嫌脏。”



他听到你这三个字后忽然猛的一怔,原本坚毅的眼神也瞬间慌乱起来。他有些茫然的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原本早已结痂的内心却情不自禁的开始疼痛的呜咽起来。


他在那一瞬间才真正像个被驯服的野兽,整个人的气场立马低沉了下来,就像是一个受伤的小狗,痛苦的蜷缩在一团。


你或许永远也不知道,你那三个字是他心中一直以来的心病。


-


之后你们的关系便也没多大波澜,你依旧是每天上学,而他却也在做着自己的事情。


虽然是被你买下的宠物兽人,但你却亲自将他身上所有的束缚全都解了下来。


你并没有打算对他进行身体上的桎梏,你明白驯服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控制他的内心。


你在赌他不会走,你确实也赌赢了。


他一直都留在你们府上,尽心尽职的做着吩咐给他的事情,眼中那股不屈服的神情却是依旧,只是看你时候的眼神却多了一份不该有的缱绻。


你给他取了个名字,唤作“时凛”。


无论去哪里你都会带着他一起,你欣赏他的不屈却又渴望着束缚他的全部,但不料你自己却也在朝夕相处间越陷越深。


但是俗话说,感情这种事情,先爱上的人更痛苦。


你和他的感情,是他最先意识到的。


-


时凛从小就没有什么安全感,他的出生很低贱,受尽原主人的鞭策苦打,身上早就留下了许多骇人的伤疤。


虽然看着他整天孤傲的样子,他的心里却比任何人都更加自卑,更加渴望被爱,也比任何人都更加厌恶自己的出生。


他一开始以为,只要他乖乖听话,他就能永远的陪在你身边。可是没想到有一天他接你放学回家的时候,他却看到你身边跟着一位和他一样的兽人。


只是那一位的毛发更加光泽柔顺,身上没有那些曲折的疤痕,肌肤也更加细腻光滑,尤其是在他身边站着的你笑起来却很开心。


这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到一种被人比下去的挫败感。


他有些茫然的摸了摸自己身上的疤痕想要将它们全部遮盖掉,他的眼尾瞬间变得通红,心脏情不自禁的开始抽痛。


他早该意识到的,自己是那么的脏……


他没有尊贵的血统,没有惊艳的外表,也没有讨人喜欢的唇舌。


他只有满身沟壑和一颗卑微的真心,只是因为它们都太脏太脏,你却嫌弃的连碰都不愿意碰一下。


他的脑海中又浮现起初见时你眼神的冰冷,和吐出那三个字时的决绝。是他自己在幻想了,明明你从一开始就是嫌弃他的。


-


当你放学之后,找了好久却没有找到时凛的身影。你因为和朋友他们家的兽人聊天聊久了有些耽误了时间,但是时凛也没有必要将你抛下就一个人走了吧?


你心里面还是有些生气的,这么多年以来,时凛对你一直都是一种不冷不热的态度,这让你除了疲惫却也平添了几分难过。



你有些失望的一个人回了家,在看到他无所谓的神情之后,你的心中莫名的便又增加了几分怒意。


你其实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但是此时此刻你却被怒意冲昏了头脑。


当他准备帮你将自己身上丢下的外套放到一边时,你却有些蛮横的将衣服从他手中扯了出来,之后便冷冷的丢下一句“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脏?!”


你承认在你将那句话说完之后你就后悔了,你其实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他,也更没有嫌弃过他脏,有时你甚至会觉得他身上的伤疤很好看。


可令你没想到的是,他听到你这话后蓦的一怔,泪水便情不自禁的从眼角涌了出来。


-


一瞬间你也被吓了一跳,时凛他曾经受尽屈辱和虐待却不肯掉一滴眼泪,可是现在他却站在你的面前,哭的泪流满面。



“时凛?”


你有些紧张的唤了声他的名字。



只见他猛的抬起头来,那双好看的眼眸中氤氲着一层朦胧的水汽,眼尾染上了点点惹人心疼的粉红,浓密的睫毛上沾着泪花,向下投向一层阴影。



“我……我不脏的……”


他颤颤微微的开了口,语气哽咽声音破碎,他的眼泪顺着他分明的下颚线流了下来,打湿了指尖。


“我每天都洗的很干净,我……我知道自己身上的疤很难看,我知道我没有其他兽人好看……但是,但是……”



他有些紧张的握住了你的指尖,他用他毛茸茸的耳朵讨好似的蹭着你,那原本高傲的尾巴,现在正低糜的垂了下来。



“但是我会听话的……”



他从身后掏出了早就被你收起来的项圈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他将另一头的绳子小心翼翼的放到你的手心。



那原本他最厌恶的东西,为了能够留住你的心他甘愿做到这种地步。



“我会乖乖听话的……只是,你能不能不要嫌我脏啊,能不能不要嫌弃我,别不要我……”


你有些茫然的坐到了沙发上,他这样的反应意识让你有些适应不过来。你忽然想到了刚才你和你朋友他们家的兽人待在一块儿,你便瞬间意识到了时凛为什么不对劲。


他小心翼翼的跪在你的脚边,整个上半身趴在你的腿上。他炽热且柔软的嘴唇轻轻吻在你的眼角和唇边,可他眼角的泪水却一次又一次的滴在你的脸颊上。



他的吻是那么的热情,但是泪水却又如此的冰冷。


-


你心中有些焦躁的难受,你承认在那一瞬间,你忽然意识到了自己对于时凛的感情。


你用手将他缓缓抱了起来坐到了你的腿上,你轻轻揉着他早已耷拉下来的耳朵,俯下身去将他脸上的泪珠一一吻去了。


他的脸瞬间变得通红,他有些惊愕的看着你顺着他的眼角吻上了他的唇。他的嘴唇很软很软,吻技也差的不行,但是那股真心却是热的。



一吻结束,他早已有些喘不过气来。


你看着他红扑扑的脸颊不由的笑出了声,你将搂着他的手又用力的向自己靠近了些,好让你们彼此都能感受到彼此因为对方而跳动的心脏。



“时凛,我没有嫌弃过你。”


“我说的那些全部都是气话,我向你道歉好不好?我从没有嫌弃过你,你身上的伤疤很好看,你的毛色我也很喜欢,你比任何人都干净。”


“我喜欢你,时凛。”



自家老婆被表白之后那股娇羞的样子果真都是人间绝色,你们家的时凛自然也不例外。


你笑着戳了戳他的鼻子,在他的眉心间又落下了一颗温柔的吻。


你不怀好意的扯了扯挂在他脖子上项圈的绳子,你一翻身就将他整个身体压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至于这个东西嘛……”你将那个黑色的绳子绕在指间,“你如果想这么玩我也随时奉陪。”



你微笑着朝他眨了眨眼。



你想,这样应该算是真正的驯服他了吧?





END.


彩蛋是吃醋没安全感的小狼狗😍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叭

 
评论(33)
热度(1697)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弃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