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哥哥总想让我上

#兄妹骨科 自认为这是自己写文中最好的一篇  各位宝们请耐心观看(不想被敷衍

#原定名《万物尘沉》后期有点文不对题

#是@KING-夜夜粉福点梗 be预警 隐藏结局he 

#外表品学兼优其实内心早已坏掉的好学生你x性格暴躁却过分宠爱你的不良少年他

#陈晨x陈沉







summary:因为我们同生一体,所以才能更清楚的看见彼此在刺目的白日下所掩盖的暗红伤疤。


这是我们的特权也同样是我们的弱点。




“你知道吗,哥哥”


“你所有的伪装在我看来都像是在向我卑劣的调情。”








今晚的夜色很浓,但你却一如既往的没有看到月亮。萧瑟的北风将街边快要坏掉的路灯吹的摇摆不定,你将脖子埋在校服里面,又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我回来了。”



一进门你就被满屋缭绕的烟草味呛的有些睁不开眼,你有些生气的瞪了一眼正在沙发上抽着廉价香烟的少年,张了张口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



倒是那位少年很自觉,发觉你瞪了他一眼后,就一个人不紧不慢的将口中的香烟尽数吐出,再将剩余的烟花掐灭。



“哥”



你将梳的整齐的高马尾散下,再缓慢的在那少年面前坐下,“我今晚要和同学出去,要很晚回来,给我留盏灯。”



“我没钱。”



只见那少年睨着眼睛瞥了你一眼,用一种不符合他年龄的磁性声音缓缓开了口。



“又没说要花你的钱……”你小声嘀咕了一句后转头看向了他脖子上面的一线纹身。



“新的?”



你的手指轻轻触上他的脖颈,而他也因为你指尖的冰冷而微微打了个寒噤。



“为什么要纹在这儿?”你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肌肤上那一串花体的法语单词,心下正在拼写它的读音。



“因为有疤。”



他也并没有想要解释伤疤的来历,只是依然简短的回复着你的问话。



“Le Soleil……”你好不容易认出了上面的单词,低头却又看向了他那性感的锁骨,不由的心下荡漾。



“太阳?”你又凑近了他的耳垂,贴在他那柔软的耳垂边暧昧的吹了口凉气。



“将纹身纹在这么暧昧的地方……”


“你就那么想被人日吗,哥哥?”



你的呼吸贴在他的纹身处,弄得他脖颈处像是被蚊子咬过了的难受。他没有说话,而是抬手一把将你的脸推开,别过头去继续点燃了一支烟。



你被他推开后坏笑着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在一片烟雾缭绕中,你仿佛看到了陈沉他有些泛红的耳尖。



-



陈沉他是比你大一岁的哥哥。



你们兄妹俩一个叫陈沉,另一个则叫陈晨,所以读音相同的缘故,你们俩从来都不会直呼对方的姓名。



其实一开始你们父母给你哥的名字原是“陈辰”的,寓意也是星辰与晨曦。可是自从你们父母在你七岁那年抛弃你们之后,你哥就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陈沉”。



这个世界上除了你之外,就再也没有人知道你哥原来的名字。



你们的父母在离开前为你们留下了一大笔债,你们将原来的房子卖掉抵债,住进了阴沟小巷。



而陈沉也是在那时候开始变得有些厌世,刚刚搬进巷子里的时候陈沉总是跟一群人打架,每天都是鼻青脸肿的回家。



最严重的那一回,你记得到了12点他都没有回家。幼小的你打着手电筒出去找他,却发现一群社会上的人将只有13岁的陈沉蹂躏在地上,满地都是暗红色的鲜血……



你不记得自己站在那儿看了多久,你不敢动,同时也不敢出声。那一声声凄厉的嘶吼仿佛要将你的五脏六肺撕碎成灰一样,有一种叫做源头的东西,在那一瞬间仿佛在隐隐作痛。



不知过了多久人群才逐渐散去,你当时真的快怀疑陈沉已经死掉了。你甚至不敢去确认,去确认他的生命,同时去确认自己今后的命运。



就在你酿跄着走到那一片血泊中去时,忽然有一只温暖的手温柔的擦去了你眼角的泪水。而你顺着这暖意向下望去,你却在那一片血肉模糊中看到了一双和你很像的眼睛。



他是那么的,轻而易举的就透过你的伪装……去修补,去安抚那残缺不堪的……



——我的灵魂……



-



之后你们的日子也渐渐过得好起来,但是依旧很拮据。而陈沉在念完初中之后就辍学了,整天把自己打扮的凶神恶煞的在社会上混。



而你却截然不同。



你每天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在学校里面也都是稳坐年级前三。一直是学校里面的三好学生,也因为优秀的表现和成绩,你便保送到了市里面的重点高中。



很少有人能把你们两个联系在一起,但你们两个血缘的纽带却一直在那儿。而你们两对于彼此的定义也一直很模糊,就像是从出生到现在,命中注定这辈子都得捆绑在一起一样。



始于血缘,却从来都不止血缘。



-



说什么三好学生年级第一?



可笑,这些表现都是你装出来的。



学校里的老师同学们看你长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或许完全也想不到其实你心里面的阴暗面或许比陈沉他还要不堪。



今天晚上你当然不会去什么正经的地方,你换上了时髦的短裙,化着和自己年龄完全不符的妖冶妆容。



而你在出门前陈沉也只是冷冷的瞥了你一眼,什么话也没有说,就继续抽他的烟,只是他看你的眼神却莫名的冷淡了许多。



不知道是因为你哥今天过于冷淡的缘故

还是今天选来的鸭子太不符合你的胃口,你今天丝毫没有尽兴。



你踩着高跟鞋踏进家门时,又一次被浓密的烟味给呛到了。你转身看见陈沉还是躺在沙发上,只是他周边多了几罐已经空了的酒瓶。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他不紧不慢的用那修长的指尖掐住烟头,也许是刚喝完酒的缘故,这一口烟下去却使他猛的呛了好几声。



“没什么喜欢的。”你也并不掩盖自己的踪迹,走到他的面前坐了下来,期间还撞倒了地上的酒瓶。



“嘶,眼光还挺挑。”



他有些懒倦的倚在沙发上,里头那件衬衫的扣子已经散开到了第三粒,露出了性感勾人的锁骨,随着急促的呼吸而此起彼伏。



忽然他猛的站起身,将嘴里的烟头掐在指尖,之后便抬腿坐到了你的腿上。



“要不,用我试试?”



他朝你低低的笑了一声,你看着他凌乱的发丝垂在眼前。只是这双往日里带着暴怒与厌世的双眸却在这一瞬间平添了几分多情与缠绵,眼角也还染上了点点的嫣红。



他笑着牵着你的手往自己身上引,而你也顺势勾住了他的腰,可你却依旧没有说话,也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怎么,嫌弃我?”



“哥,你喝醉了……”



陈沉有些不耐烦了,恶劣的将嘴里的烟全都吐到你的脸上,之后再用力的揪住你的衣领朝你的嘴唇狠狠咬了上去。



满嘴的烟味使你差点要呛死过去,而你的口腔内却莫名漫上一股甜甜的血腥味。原是你在推搡中,牙齿划破了他的舌头。



“喝了多少酒?”你问他。



“自己没长眼睛不会数?”他将手中的烟掐灭在烟灰缸里,顺手将垂在耳畔的头发撩到了耳后。



“嘴真欠。”



你用力一把裹住他的腰,而被你裹住的一瞬间他也顿时软在了你的怀里。



“那你想办法把我的嘴堵上啊。”



你呆呆的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一会儿,随即便猛的反手扣住他的脖颈,将他一把按在沙发上狠狠的吻了上去。




“生气了?”



在换气的瞬间,你低声凑到了他的耳边。



“是吃醋了……”



他大口喘着粗气,双手却死死的锢住你的后颈。一双湿润的眼睛犹如浸在潭底的桃花,似有若无的撩拨着你的心。



-



虽然你哥他是个绝色,但是他的船品真的很差。先不说满嘴的脏话,有时他难受了还会直接上脚踹你。



“和你睡过的那些小白脸难道没有说过你技术很差?”



你哥他总是很会忍痛,无论是小时候被别人打了还是现在,他感觉到的痛基本上不会表现出来。



“我对待小白脸倒是挺温柔的。”



你有些恼怒的躲开了他准备踹你的脚,带有报复性意味的往死里狠狠一庄。



他瞬间倒吸了一口凉气,原本不卑不亢的眼神中居然被莫名的挤出了几点诱人的生理泪花。



“叫你嘴多,欠……”



虽然你觉得你哥的船品很差,但是对于你们而言,你当然也绅士不到哪去。



“哥,你和几个人睡过?”



即使已经落下泪来,他还是会咬着嘴唇忍不住骂你几句。可是骂人时候的嗓音都是软软的,让人忍不住更想再多欺负几下。



“该死……”


“女人的话,就你一个人。”



-



自那以后,你和陈沉就一直保持着这样一种奇怪的关系。



你们两个人都彼此心照不宣,就好像是早已默认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一样,谁也没有去提,谁也没有多想。



但是你们两个都很清楚,你们之间的关系瞬间微妙了很多。其实在之前你们就有做过超出兄妹之外的事情,但是真正越过这层边界,也还是在那天晚上。



甚至都没有什么庄严肃穆的仪式感,就像是理所当然一样。你把陈沉睡了,而他也被你给睡了,多么的荒唐,却又多么的正常。



偶尔陈沉他会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走在一块儿,回到家后再一言不发的将你按在墙上,然后再自己近乎是自虐的坐到了你的腿上。



你至今还记得那天早上,你们就这么一丝不挂的躺在对方身边。就像你们刚从一个母体中诞生出来,那样的赤裸洁白一样。



陈沉他比你先起来,连衣服都没有穿好他就顺手点了支烟。十八九岁的少年,即使是再怎么的身体力强,也经不住他这么无所顾忌的糟蹋自己身体。



他知道你讨厌烟味,他也曾经想过为了你而开始戒烟。但他每次也只是有过这个念头,却从来都没有实施过。




活着是会上瘾的啊……



就像吸烟一样,一旦戒掉或许就不是你自己了。



-



你忽然有一瞬间想到了你的14岁。



那天你被一群混混堵在墙角,而陈沉他一个15岁的少年却有勇气挡在你面前为你披荆斩棘。



到最后却是你们两个都血迹斑驳,陈沉都被打的连路都走不了,还是你一个人小心翼翼的将他背到了家。



那天晚上夜很静,生活在偏离市中心地区的你们没有资格去享受夜晚的繁华。而你们挤在一张狭小的床上,交换着彼此眼中的灯火阑珊。




你活下去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你不明白,但是有一点你却很清楚。



你不为梦想,不为仇恨。你不为自己,不为陈沉。你甚至不为亲情,也不为那可笑的爱情。你不为世界,也注定不为未来……



你为的……



或许真的就只是在你14岁那年,陈沉他奄奄一息的倒在你的身边,艰难的凑到你的耳边说的那一声——



“我爱你”



-



陈沉死了,在他的19岁生日当天。



他走的很安静,只留下了一纸遗书。




在你收拾他的遗物的时候,在那一堆被抛弃的废纸堆里,陈沉的身份证掉了出来。



那张证明他曾生活在这个国家里的字样上,居然赫然显示着那个早已被他抛弃的名字——陈辰。




是啊,他本该是星辰的啊……


本该成为这人世间最浪漫最遥远的光。






陈晨……



你去东郊四区的鸟店里找店主要一只不会飞的鹦哥,把它带回家,取名为陈辰,请教它替我说“爱你”。





END.


*Le Soleil是法语里的太阳的意思,文中的用意是陈晨名字里面的“晨”。


隐藏结局是he结尾!!!ƪ(˘⌣˘)ʃ优雅

我真的觉得这是我写的最好的一篇文了


喜欢的麻烦点个小红心❤和关注呀˃ ˂

呐呐~能不能来点长评呢?(´I`)


 
评论(32)
热度(151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弃酒/Powered by LOFTER